博格转子泵应用于油田实例

 

 

石油石化经常遇到介质有磨损性和腐蚀性的特征,粘度的宽范围要求和转子材料,转子材料包括人工橡胶,聚四氟乙PTFE,或不锈钢等,泵壳体保护衬板使用不同的材料,为了操作的安全,内置安全阀或外置安全阀是必要的,保护运行压力控制在设定范围一内。


多种转子设计,转子的几何结构和材料按客户要求提供,材料可以选择橡胶,PTFE,或不锈钢等.

 
常输送的介质类型(防爆要求是必要的):
重油
废油
含油废水
原油
含油溶液
石化产品
油泥
油渣
水油混合物...

 

博格泵是一种容积泵,具有转速低(400转/分),抽吸能力强(最大真空度达0.085MPa),效率高(0.7~0.85)、可气液二相输送、过滤杂质要求低的特点。 在开采,贮存,运输和提炼原油领域有许多应用点。 于博格旋转凸轮泵高精度的加工、大尺寸的硬面齿轮设计、单独的同步齿轮腔和机械密封润滑油腔,使得borger泵相比离心式和旋转容积式泵,如双螺杆式, 由旋转叶片泵或单螺杆泵,它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独特的益处。 borger泵符合在德国液压学会标准,也符合美国石油工业协会的API676标准.